Monday, November 13, 2017

我以为。。。

   在凉风徐徐的夜晚上,喜欢独自一人躲在咖啡厅品尝一杯热乎乎的LONG BLACK ,耳朵听着品冠的 “ 我以为”。。。苦涩的咖啡加上对我人生充满意思的歌曲,内心顿时涌上了寂寞悲伤,无依无靠的感觉,眼眶不禁湿了。。
 
“我以为,我的温柔能给你整个宇宙。。。也许我太过天真,以为奇迹会发生。” 这句歌词专门为爱情而设,而这句歌词不仅能确切的应用在我的爱情上,也应用在我的家庭上。我喜欢这句歌词因为苦涩的咖啡代表我的人生一样。


曾经的我以为,
只要我努力把自己变好变优秀,
我爱的人终究会爱上我。
结果往往却和想象中的背道而驰。

现在的我终于知道,
不爱你的人,
无论你做任何改变,
都无法让他们改变初衷。

不喜欢你的人,
你做的任何改变,
对他们而言,
你始终像垃圾一样显得毫无价值。

真正喜欢你的人,
即使你不做任何改变,
对他们来说,
你就像一只很宝贵的神奇宝贝。

现在的我总祷告上帝,
请让我的人生充满奇迹。

让一个真心专一的男子,
来到我的生命里,
把我救出原生家庭里,
去遥远的地方另组家庭,
与我一起相知相守又相惜,
这一世携手到老永不分离。


我衷心希望未来的我会幸福快乐,不要再有像LONG BLACK 一样的人生了让我不管在心灵上或肌肤上遍体鳞伤,已经受尽伤害的我无法再承受任何一个来自身边最亲的人的任何伤害了。。





---------------------------------------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