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4, 2017

多年后又回到原点的孤岛!

许多年以后的今天,打开以前所写的一切,想法真的很天马行空喔!
曾经以为只要很努力,多年以后的我,一切烦恼不幸的事情将会离我而去。。殊不知,每当一切都转好时,一切又会回到原点。难倒我的命运犹如其他人所说的一样,一辈子都无法改变吗?

我自认从小没做过什么大逆不道的事,一直以来都是人人眼中善良独立懂事的好孩子,老师眼中的模范生虽然成绩尚可。但是为何上帝安排给我的人生却一直让我饱受煎熬。上帝给我的人生和试验是比同龄朋友的人生还难熬百倍,甚至他们都没经历过的。自小被家人家暴抛弃,被前两任出轨暴力,背黑锅,羞辱诬赖甚至学生时代屡次惨遭色魔非礼等。。即使看再多的正面书本,听再多的激励讲座和正能量歌曲,都无法抹去我这块心中的阴影。那些不堪的画面一幕幕的还清晰的在我脑海里闪过。虽然现在的我,企图还是以事业活动宗教来忙碌,但还是避免不了那些不堪的画面在我脑海里时不时飘过。

我真的好累啊!看到自己就像一座孤岛,无依无靠地漂流在海上。我真的恨不得马上自我了断,再把所有的器官捐给那些有家人和爱人在守候着的病人们。我什么都没有,没有爱我的家人和爱人,没有辉煌的事业名誉权力金钱,所以我可以无忧无虑地把灵魂交托到上帝手中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