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4, 2017

长大后的爱情观

经历了许多曲曲折折的人生,才发现爱情真的没有想象中那么重要,可有可无。以前的我真的很天真的以为,只要我体贴温柔细心,就算要我为了我爱的那个他牺牲一切,甚至殉情,就能一百巴仙的得到爱人永远的真心与珍惜。可惜,多年后的我才发现,爱情是人生中最不值得投资的一门功课,亏本的几率最高。虽说人生总会遇到几个渣男,然后最终会遇到一个会珍惜爱我们的人。但是渣男却浪费了我们的青春美貌,金钱和时间去错失真心爱我们的男人。身为女人,我们的青春容貌会随着时间渐渐老去,所以我们根本就没有时间浪费在渣男身上。与其把所有时间精力花费在寻觅对的人身上,倒不如全身贯注地投注在事业和自己身上。最终上帝总会让对的人在对的时间来到我们的生命里。即使有天上帝忘记了安排对的人出现我们在生命里,或许我们还能继续追求自己年少时的梦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